干啥啥不行,画垃圾第一名👏
跳坑速度巨快无比,不过都会随机掉落产出嗷,要关注我就谨慎一点啦w

嗨各位小可爱们好呀,之前(可以说是去年……)摸的十二生肖伪酱终于快画完啦!
我来做个调查,有多少人要我就做多少套这样QAQ恰饭时间到QAQ
3.24截止

然后有一些问题想和大家说一下,请仔细阅读
1.由于有十二个的原因,我在虚伪人设的基础上根据生肖改变了服饰以及发型,进行了二次创作,但基本发色和瞳色我保留了下来,如果你不喜欢,觉得我不是在画他,不好意思。

2.如果你想买,非常感谢。打算做成7㎝双面透明亚克力挂件,厂子是袜袜推荐给我的,质量有保证。初定一个12,一套12个共144,不包邮邮费一律10块。买一套的话送透卡(p6)和指定动作签绘

3.要具体哪个,请评论好嘛QAQ

4.狗狗和老虎仔画完啦!在(p4-5)~我打算到时拿一只虎虎给自己挂着2333

5.虽然我觉得没人要,但还是搞个调查打破一下我的妄想((

6.主要是想回本,然后看下有没有同好喜欢,我想恰饭好久了啊哈哈(如果要的人多,我就印点之前画的新人设伪酱的明信片给大家

7.感谢梦儿,秃菊,灯灯在我画的期间对我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(虽然是我单方面骚扰x感谢这三个老秃

8.感谢你们能看到这里,这算是我的一个愿望吧,要实现了我很开心,接下来就是继续去画伪酱的新人设和生贺啦!!

和平讨论哦(。・ω・。)ノ♡((真的不评论一下咩QAQ!!

评论(60)
热度(93)

© 吉祥 | Powered by LOFTER